關於Prémi Homme

About Us


品牌起源

力群西服特為您引進Prémi Homme源自法國的固特異手工量身定制皮鞋。 由創始人Jerry Ho設計師,為滿足每位紳士對西裝皮鞋的需求,遠赴南法小鎮_亞維儂(Avignon)求藝而來。
Prémi Homme的誕生就是為了凸顯男士們與眾不凡的品味與格調,讓您挑選西裝皮鞋或是新郎皮鞋不再遷就,主旨為【打造出每位男士的獨特紳士魅力、心中的夢幻逸品】。
Prémi Homme取名為結合自prémi與homme兩個字,直接翻譯意思是【最優質的男士】。有趣的是這兩個法文單字的組合,正巧相同於prémium本身的發音。 也許是冥冥之中,似乎也契合了我們這品牌欲宣告的目標:以【Au service de votre Elégance.】作為口號,意思是【願為每位男士量身打造獨一無二,專屬的優雅。】

Prémi Homme家徽
品牌店面陳列

真正懂您的定制皮鞋品牌-Prémi Homme

Prémi Homme是有感於目前市場上的成鞋品質良莠不齊, 甚至為了遷就現有尺寸而選擇其他款式,更糟的是有可能為了喜歡而讓自已的腳受盡了折磨;像這種極度不為客人考量的消費壞習慣是必須被打破的。
一般市面上成鞋「為一款多量」的製作原則,雖然比較廉價,但對於講究品味的男士們而言, 是完全不能突顯個人時尚及紳士品味。我們認為:每位男士的獨特魅力,都可以因為【講究】自已的穿著配件而加分,哪怕是腳上的一雙鞋,都會有畫龍點睛的功效。
在台灣這樣的皮鞋市場,究竟有多少人願意這樣做到完全的客製化呢?? 能夠讓您想要怎樣的皮鞋就有怎樣的皮鞋! 我們也有不少客戶是從網路上或是別家店看到喜歡的樣式跟顏色 拿來跟我們說他要這樣的皮鞋,只不過是想要哪些地方要換成怎麼樣....

各式手工鞋展示

真正的客制化

許多人對【皮鞋定制】是相當沒有概念的。因此我們為了讓客戶放心,讓您來到店裡不會無所適從,特別貼心先設計出幾款樣式在店內先提供給客戶們作參考。
但~千萬不要誤會喔!因為這些您看到的並不是您【只能】挑選的款式,真正您所想要的款式在一定是在您的腦海中, Prémi Homme為了刺激您內心最【朝思暮想】夢幻中的鞋款浮現, 更為了激起您自已本身的思考及創造力、想像力... 真心希望可以讓您穿出屬於自已獨特紳士魅力、心中的夢幻逸品,真正擁有屬於自已的手工皮鞋, 讓您走出去外面絕不會撞鞋,世上獨一無二的紳士西裝皮鞋。

固特藝皮鞋工藝圖

固特異頂級工藝

Prémi Homme是採用頂級手工固特異量身定制的手法:真正一雙頂級的固特異手工定制皮鞋,是必須將人與製鞋技藝緊密地結合。 Prémi Homme為法國新興的原創品牌,以Bespoke及MTO手工純定制為品牌精神。 “運用考究的頂級製鞋技術、時尚美感設計,堅持以優雅的講究精神”。
從優質頂級的天然皮料中挑選、設計到打版裁切、固特異縫合、鞋面、大底等每個步驟, 每個細節處理上Prémi Homme都務必要求到精確、精緻、完美,才能確保真正貼心地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。

紳士手工孟克鞋圖

對Prémi Homme而言,定制鞋以舒適合腳為主軸精神,鞋身的款式設計,則是為了襯托出紳士的品味;您可以藉由Prémi Homme的法式美學概念,和工匠們臻極完美的技術,製作出一雙獨一無二、舒適合腳、具時代美感,並且能被人們讚賞的高級定制鞋。
Prémi Homme以頂級專業的固特異工藝、量身定制專屬於您的精緻高雅手工皮鞋,在歷經這麼多年的市場洗錬後,Prémi Homme仍堅持每位客戶都值得最好的,將此信念貫徹 在每一位客戶身上,為每雙鞋注入獨特的靈魂,以成為超越時代的藝術為使命。 而我們相信,Prémi Homme賣的不僅僅是一雙皮鞋,一個商品,我們真正想要推廣的,其實是一種文化、一種傳承和一種精神,更是一種品味、一種格調,一種永遠不會落入窠臼的時尚。